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博士论坛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博士沙龙第四讲

作者:孙莉时间:2021-03-2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整合学院科研资源,强化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共同提高大家的科研水平,2021年3月18日,外国语学院第四期博士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本期活动由商务与管理研究团队组织,团队围绕高校基金会校友捐赠影响因素实证分析进行交流,团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白秋阳老师主讲,白老师以高校基金会校友捐赠影响因素实证分析为题目,详细介绍了我国高校基金会校友捐赠的现状,并结合我国高等教育的实际特点,构建研究模型,探讨影响高校校友个人捐赠动机的影响因素。

此次活动效果极好小组成员及其他参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此次博士沙龙活动,不仅是一次实证研究的学术报告,同时也是一次学术探讨和新思想的碰撞和交流。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