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博士论坛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博士沙龙系列讲座之第三讲

作者:周小玲时间:2020-12-16点击数: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及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12月15日,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即将开始之际,外国语学院的博士沙龙系列讲座第三讲以此为契机,特邀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李香玲老师为全院教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专题讲座。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包相玲主持,外国语学院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和全体博士教师参加。

本讲座主要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标书的写作经验分享为主,从项目选题方向的把握、标题选择与设计、任务书的论证与填写及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时应注意的细节问题等方面进行交流与探讨。参会的教师就自己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科研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与李香玲副教授进行了热烈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会议收效十分良好。

通过此次会议,广大教师对梳理了申报书的填写思路、对研究方法、标题选择及诸多细节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增加了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动力及信心。



李香玲教师简介: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副院长,中国认知语言学研究会理事,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指导教师,全国教育硕士优秀管理工作者,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教学标兵,开封市优秀教师。主要研究方向是认知语言学、语用学、外语教学理论。目前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河南省社科基金项目3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河南省教师教育改革项目3项,主持河南省政府决策招标项目1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项目1项,发表核心论文16篇,获得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二等奖。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