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科学研究 博士论坛 正文

外国语学院博士沙龙第五讲

作者:孙莉时间:2021-05-2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外国语学院科研工作,整合学院科研资源,强化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促进团队成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共同提高大家的科研水平,2021年5月28日,外国语学院第五期博士沙龙活动如期举行。本期活动由商务与管理研究团队组织,团队围绕大学生移动学习实际运用的影响因素研究进行分享交流,团队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张音博士主讲,张老师的研究主题是以河南为例研究大学生移动学习意向的影响因素及其对实际使用的影响,首先介绍了国内外移动学习的研究现状,然后基于前人研究成果和理论基础,确定了影响大学生移动学习意愿的三个因素:使用者特征、环境背景和创新属性。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构建移动学习意愿与移动学习实际使用的关系模型。

 

此次博士沙龙活动效果极好,参会教师一致肯定了疫情时代移动学习研究的重要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认真聆听并记下有关移动学习的相关概念、理论、研究模型等内容,并积极向主讲人询问大学生移动学习的模型构建和调研方法,经过讨论,团队成员在各自不同的研究方向中找到了共同的研究基础,收获颇丰。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