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08点击数:

窗体顶端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形式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包括笔试和听力两部分。满分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为30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决赛事宜另行安排。

二、参赛对象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我校在读的本、专科学生均可参加B、C、D类。

三、初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地点:校内教学楼(加入QQ群:473196032查看具体地点等信息)

四、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同学由河南省赛区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参赛,所有参加初赛者将会获得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颁发的参赛证书。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请各学院负责人加入“南工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工作交流群”QQ群号:473196032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 12 日

六、辅导用书

为了方便各院校和大学生备考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充分了解本竞赛的特点和初赛试题命题思路及题型,把握竞赛试题的重点和难点,各院系可在竞赛报名的同时预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20年版及全国竞赛组委会指定辅导用书(48元)、2020年沈阳出版社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45元)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40元)。

竞赛辅导用书均按竞赛四个类别编写,分A、B、C、D四个分卷(册)供四个类别的参赛学生使用,于2020年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

七、注意事项

1. 由于报名工作时间紧迫,请各班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报名。

2. 样题等其他竞赛相关内容见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neccs.cn/

窗体底端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