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关于南阳理工学院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07点击数:

一、赛事简介

“Uchallenge 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大赛事。南阳理工学院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作为“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的初赛部分,旨在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推动我校英语写作教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水平,为学生提供阅读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本次大赛由南阳理工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

 

二、参赛资格

我校通过CET-4、TEM-4及以上的在校生均可报名。可同时报名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第一步:即日起至9月10日(星期四)18:00前以班级为单位交给各系院负责人处,并按要求填写写作大赛报名表、阅读大赛报名表(附件下载)。

第二步:各系院将汇总后的写作、阅读报名表(电子版)最迟于911日(星期五)18:00前交至外国语学院黄亚格处。

第三步:所有报名选手即日起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的“参赛选手报名”页面进行注册认证,确认报名,在此期间9月12日前没有注册确认的选手无法参加比赛。选手注册的个人信息必须准确、真实。如经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请牢记在大赛官网注册时用的手机号、密码等信息。

第四步:请所有参赛选手务必加入我校QQ群(577894862),并于考试前及时查看、了解考场、考务等信息。

 

 

四、比赛时间

阅读比赛: 2020年9月26日(星期六),14:00-15:50

 

五、题型设置

阅读比赛:线上初赛赛题由主办单位提供,题型包括Read and Know(读以明己), Read and Reason(读以察世), Read and Question(读以启思) 三个模块,时间为110 分钟。



初赛赛题由大赛组委会提供,考试发布由大赛专用赛事系统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支持,请参赛选手比赛开始前半小时登录大赛官网准备线上作答。

 

注:通知主要针对初赛,复赛和决赛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设有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数分别占本校参赛选手总数的1%、5%、10%、15%(各校晋级复赛的名额由各省复赛组委会确定)。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电子证书。

 

七、参赛培训

为帮助选手们更好地备赛,2020年5-11月,大赛组委会将在大赛官网“备赛课程”板块推荐系列备赛课程,邀请知名写作专家与往届选手指点方法、分享经验,为参赛选手提供参考。与此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多场线上备赛公益活动,内容包含专家讲座、往届选手经验交流、真题演练等,具体活动通知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外研社unipus”。

附:阅读备赛课程列表及二维码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