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竞赛 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0“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南阳理工学院赛区初赛

作者:李鹏飞时间:2020-09-29点击数:

 

9月26日,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南阳理工学院初赛在外国语学院语音实验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承办,采用线上形式作答,来自外国语学院、建筑学院等331名经过海选脱颖而出的选手参赛。外国语学院院长海霞、副院长赵万哲、李秋芳、副书记李爽正与考务人员一道,全程参与此次比赛。


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分别进行了考务人员培训,体温异常学生处理演练等,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比赛期间,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学生信息与学科竞赛管理科科长赵刚彬一行深入考场巡视检查。在仔细查看后,路瑞峰指出:一、对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二、此次考试的防疫工作部署周密,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要继续保持;三、参赛选手的水平较往年有明显提高,说明外国语学院“外语+”改革成效显著。经过评阅,写作比赛产生特等奖1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0人;阅读比赛产生特等奖2人,一等奖11人,二等奖22人,三等奖37人。


此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英语的机会和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极大提升了学生的语言思维、跨文化交际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展示了我校外语教学水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