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 散发篮球魅力”外国语学院举办女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作者:吴雨晴时间:2022-05-04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雨晴)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5月3日,外国语学院于东南校区灯光篮球场举办女教职工篮球友谊比赛,外国语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上半场、下半场举行,分别进行定点投篮、障碍运球项目。比赛前,参赛人员一同商讨出场顺序,制定详细的计划,并充分利用比赛前的每分每秒进行不断的练习。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她们跳跃、奔跑、挥洒汗水、团结聚力,努力将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比赛过程中,篮球场上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参赛者饱满的精神状态、流畅的传球动作、完美的团队协作,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欢呼声、呐喊声。整个比赛,她们虽未能百发百中、游刃有余,但她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她们积极向上、友爱互助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而且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对外国语学院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校对/丁硕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