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至男子篮球比赛中受伤队员家中慰问

作者:丁硕 郭嘉曦时间:2022-04-2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丁硕 郭嘉曦)4月22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整场比赛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现场洋溢着运动的热情,双方队员用汗水谱写了一次次精彩的进球。4月27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员党委书记赵万哲、院长海霞、副院长张亚楠一行到男子篮球比赛中受伤队员家中慰问。

慰问期间,赵万哲对受伤队员的伤势进行了仔细地询问,并了解了队员赛后恢复及生活情况。她强调万事要以身体健康为根本,嘱咐他注意及时休息、配合治疗,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随后,海霞赞扬了受伤队员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他们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对运动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团队精神的追求,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魅力。访问最后,分工会成员为他送上慰问品,祝愿他早日康复。

队员对学院分工会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以更高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校对/来蔓均 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