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修健康体态,当魅力教师” 外国语学院与校工会联合举办形体仪态公开课

作者:时间:2022-05-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珂)为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综合素养,塑造教师良好气质和体态,5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睿思模特队与校工会在青年公寓排练厅联合举办教师形体仪态公开课,各单位女教师代表积极参加。

公开课初始,形体导师向女教职工们介绍了女性应如何展现美丽仪表、魅力仪容、优雅仪态、内外兼修等知识和技巧,并向女教职工展示了简单实用的舒压动作。随后,在形体导师的带领下,女教职工们分组成队,条理有序地练习基本站姿及仪态,并跟随音乐的律动进行卡点踩节拍、优雅转身、齐步行走等动作。

课程结束,教职工们各个兴致盎然,积极讨论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本次公开课实用性强且有新意,从中学到了许多礼仪形象方面的知识技巧。本次公开课的顺利开展,是我校女教师迈出塑造优雅、和谐自我、自信自强的第一步。(校对:来蔓均/审核:张磊)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