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跳绳比赛

作者:王政时间:2023-11-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政)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强健教职工体魄,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东校区操场成功举办2023年跳绳比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跳绳是力量的竞争,是智慧的比拼,是活力的展示。本次比赛设置单人跳和集体跳两个项目,既能突出个人风采,又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单人跳绳比赛中,参赛教师积极表现,热情参与。观众们助威声此起彼伏。随后,集体跳长绳项目中,各队伍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成员之间配合默契,紧张而又团结,每个人心中都秉持着为集体争光添彩的信念,展现出教职工队伍的英姿飒爽。

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风姿。此次跳绳比赛的举办,有利于锻炼教师队伍的身体素质,让全体教职工们在业余生活中充分感受运动乐趣,下一步,外国语学院会持续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工作。(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