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李欣怡时间:2023-12-0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欣怡)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进教职工队伍团队合作精神,提升集体凝聚力,12月5日,外国语学院于东校区操场成功举办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教职员工们热情洋溢,充满活力。通过抽签,教职工随机组合团队。此次运动会不仅有传统的水瓶传递,夹玻璃球等项目,还新增了趣味盎然的呼啦圈过山车,背夹球等比赛,兼具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既有力量的角逐,更有团队协作的比拼。在背夹球比赛中,教职工们两两组合,展开一场激烈对决。参赛者们配合默契,展现出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观众们积极为选手加油鼓劲,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充分展示出团队精神和个人风采,互相鼓励,以最佳的状态完成各个比赛项目。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