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时间:2023-11-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冯乙朗)为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外国语学院积极参加南阳理工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外国语学院代表队队员奋力应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比赛开始之前,队员们准时齐聚赛场,共赴一场激情满满的运动之约。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一改日常课堂上的形象,成了活力满满的竞技运动员,身姿矫健,步伐轻盈。赛场上热火朝天,羽毛球来回飞舞,比分你追我赶,老师们时而飞身救球,时而强力扣杀,远吊、放网、点扣,一招一式,精彩绝伦。整个比赛紧张而有序,激烈而欢乐,一场场你来我往攻防结合的较量,一次次力道十足的重杀与柳暗花明的救球,彰显出了智慧果敢、奋勇拼搏的精神。比赛结束之后,参赛队员们酣畅淋漓,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与风采。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合作竞争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