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2023年教职工射箭比赛

作者:时间:2023-11-08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玉琼)为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身心压力,增强教职工体质素质。11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南阳理工学院射艺苑开展2023年教职工射箭比赛,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参加。

赛前,教练员现场演示射箭的动作要领,讲解注意事项,大家跟随教练员的讲解,学习射箭运动的安全知识、基本规则和动作要领。接着大家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一套热身动作后开始积极学习弓箭的使用方法和射箭姿势,持弓、搭箭、拉弦、开弓、瞄准、撒放一气呵成。在正式比赛环节,参赛的教师们热情高涨,一个个跃跃欲试,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活力和风采。赛后,教师们互相交流练习射箭的经验心得。

这次活动不仅让教师们体验了射箭运动这项传统体育的风采和魅力,还让大家在放松情绪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大大增加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