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会之家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巾帼筑梦新时代 向美而生悦青春” 形体仪态美学观摩活动

作者:时间:2023-10-1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旭平)为了进一步规范教师礼仪,更好地树立教师形象,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0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巾帼筑梦新时代,向美而生悦青春”形体仪态美学观摩活动,由ACIC国际认证形体美学仪态高级讲师张洁芳为工会女教师进行专业的形体仪态培训。

 

首先张老师从礼仪的内涵和实质出发,在仪容仪表、手势仪态、语言神态等方面,给参训教师进行了现场讲解,增强参训教师对形体知识的了解。接着张老师示范带领参训教师们如何通过调整颈部、肩部、腰部、腿部等部位矫正不良体态。最后在张老师的带领和个性化指导下,参训教师一起演练行走、站立、微笑、坐姿等礼仪姿势,伴随着一首首舒缓优美的音乐,大家一起舒展筋骨、昂首挺胸,各个面带微笑、优雅端庄,展现出朝气蓬勃、开朗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提升了参训教师的形体美、礼仪美,引领教师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生涯中言传身教,以更饱满的职业形象为学生树立表率,争做巾帼担当,成为最美“人类灵魂工程师”。(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