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二)|睿丁英语

作者:吴澎时间:2021-03-25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吴澎)为进一步扩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供更广阔的平台,3月24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睿丁英语应邀前来宣讲,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睿丁英语是北京睿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英语教育,独创专利技术“语根拼读,语根知义”,专攻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单词与阅读。招聘会上,公司招聘负责人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该负责人表示,睿丁英语一直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且对我院毕业生非常满意,希望继续与我院合作。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向公司招聘负责人提出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多名同学现已向企业递交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此次招聘活动,让我院毕业生清楚自己就业的优势、劣势,进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