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三)|学而思网校

作者:宗子坤时间:2021-03-3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宗子坤)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3月29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学而思网校相关负责人应邀前来宣讲,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伊始,学而思网校相关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学而思网校属于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旗下企业,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程辅导,具有雄厚的教研实力和教学经验。该负责人表示,学而思网校是一个尊重人才的教育平台,能够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学习发展空间、多样的跨文化交流机会和丰厚的薪资福利待遇。

此外,该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充分肯定,且非常欢迎同学们前来应聘。招聘会过程中,毕业生认真倾听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良好。

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会更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