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工作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春季招聘会(一)│百特教育

作者:马豪静时间:2021-03-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马豪静)为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3月21日,外国语学院于1号教学楼215室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百特教育机构应邀前来宣讲,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百特教育集团招聘负责人介绍集团基本情况。百特教育自2004年成立以来,坚持以素质教育为基础,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和严谨的学习方法。其开设的课程包括文化教育和艺术教育,除此之外,它在教育理念上更是建树颇丰,被广大学生家长所接受认可。

紧接着,百特教育招聘负责人就机构内部的发展现状、人员需求、优厚待遇以及职业发展前景进行详细地介绍。随后,她请毕业生提出疑惑,并作出专业解答,消除每位毕业生疑惑,增进对本公司了解。最后,招聘负责人表示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活动的召开,为毕业生和用人机构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市场环境,进而有目的性地提高毕业生自身能力,同时促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