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英语角举办第二次英语能力提升活动

作者:夏梦霞时间:2021-04-1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夏梦霞4月11日3点,英语角于一教601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二次英语能力提升活动。全体社员准时到场。


    活动开始,主持人尚溢佳播放电影《建党伟业》,引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时”的主题。随后,尚溢佳结合电影中出现的有关"党"的词汇分享自己在单词记忆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并讲授单词常见前后缀及词性转化的规则,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记录下来。接着,同学们诵读经典语录,教室里书声朗朗紧接着,"韩西俄"三社社长分别用三种语言翻译党的经典语录,让同学们领略到不同语言的美。最后,尚溢佳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汇报


    此次主题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背景,在提高同学们英语能力的同时,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有利于外国语学院学生形成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良好作风。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