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配音社举办第六次配音培训活动

作者:王天怡时间:2021-04-23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天怡4月22日下午7点20分,配音社于一教620教室开展第六次配音培训活动。全体社员准时到场。


    活动开始,社长兰秀滢播放今日的配音视频,全体社员认真观看,以最快的时间背下台词。随后,社员们依次配音,社员南妙昆表现出色,让人印象深刻,她一人分饰两角,声音根据角色的变化而变换,她的声音明快且柔和,让人们久久不能忘怀。接着,社长兰秀滢和副社长于泓杰进行点评,并一一指出社员们的不足之处,同时为社员们亲身示范正确的配音技巧。紧接着,社员们继续演绎不同的片段,不断改正错误,继而他们的配音能力不断提升。最后,随着配音视频播放完毕,社长兰秀滢宣布本次活动结束并进行了活动总结。


    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既培养了社员们的兴趣爱好,又为他们展现自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有于推进外国语学院文体活动的开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