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英语角举办清洁梅城公园的志愿活动

作者:夏梦霞时间:2021-03-29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夏梦霞)为了美化环境,加强同学们的劳动卫生意识,英语角于3月28日下午14:00-17:00在南阳市梅城公园举办志愿活动,社员们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1号教学楼前集合,负责人尚溢佳详细交代了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将志愿者们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别负责清洁不同区域。随后,志愿者们拿着劳动工具前往梅城公园。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清扫公园,并向公园里的行人们宣传保护环境的知识。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每名志愿者手中的垃圾袋都满满当当,可谓是"战果累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志愿服务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梅城公园门口集合,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切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良好风貌。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