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韩语社举办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方可欣时间:2021-03-29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方可欣3月28日韩语社于东南校区齐贤广场举办了解韩国文化,增加文化交流的志愿活动,韩语社的志愿者们准时到场。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韩国文化,促进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中华文化与韩国文化之间的区别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提前使用QQ、微信等社交媒体进行宣传,并在活动现场讲解了部分有关于生活习俗,服饰礼仪等方面的韩国文化。在此过程中以提问抢答的形式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鼓励同学们来回答问题。这在激发学习兴趣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韩国文化的认识。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厚,在与志愿者们的交流后,同学们对韩国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韩语社志愿活动内容丰富,颇有创意。以志愿活动的形式来宣传韩国文化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量。这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独特风采,推动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与进步。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