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2020年南工英语角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魏荣时间:2020-12-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魏荣)12月21日晚7点,英语角2020元旦迎新晚会暨迎新晚会在西北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黄书芳、韩双老师莅临本次晚会现场,以及英语角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由石留洋、邓奥峰、顾雨清、白威武双语主持。晚会在歌曲《Glad you came》的演唱中拉开序幕。接下来,话剧《Big words of western tour》、歌曲《好想你》、《Love  yourself》和舞蹈串烧《The show》也打动了在场观众的心。小游戏紧随其后,激烈的挤气球比赛活跃了现场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分享新年愿望,互相表达祝福,晚会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青春昂扬,奋发向上的大学生风貌。精彩的表演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留下了温暖的回忆。同时也为新一年的个人成长和英语角发展留下了美好祝愿。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