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铿锵玫瑰,绽放暖春”心理石膏娃娃彩绘活动

作者:张芯茹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芯茹)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引导广大女生关注心理健康,展现女生风采,3月8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608教室举办“铿锵玫瑰,绽放暖春”心理石膏娃娃彩绘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自由发挥,为石膏娃娃穿上了美丽的新衣。

首先,活动负责人在活动开始前进行准备工作,摆放好石膏娃娃和颜料等相关制作工具。随后,同学们有序入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手绘石膏娃娃的制作流程与注意事项,让同学们熟悉所需的材料。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们用五彩斑斓的颜色,为石膏娃娃绘制出各种可爱的图案。经过了一个小时的制作,手里的石膏娃娃焕然一新,大家相互展示,看着自己亲手上色的娃娃,分享着成功的喜悦。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完成彩绘后,活动负责人对作品分类摆放并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妇女节来临之际陶冶了情操,有利于加强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对于学生心理建设的重视,营造了浓郁的活动氛围。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