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三月芳华,灼灼其华”妇女节观影活动

作者:郝俊洁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郝俊洁)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帮助同学们认识并理解女性力量,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友谊,3月7日,外国语学院特举办一场以“三月芳华,灼灼其华”为主题的女性成长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各班级分别挑选出一部以女性成长为主题的电影进行观看学习。影片主要通过讲述不同情境下的女性在社会、家庭和职业生涯中的故事,展现女性的坚韧、智慧和勇气。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被电影中的情节所触动,时而鼓掌喝彩,时而潸然泪下,为女主人公们的奋斗生涯所感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对电影中展现的女性力量和热情生活态度的认同和赞赏。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在开学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放松身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见证并学习女性成长与力量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为榜样勉励自己,同时也为全体女性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