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新学社成功举办“跨境电子商务知识”线下答题比赛活动

作者:赵鸿图时间:2023-12-16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鸿图)为积极宣传跨境电商知识以及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培养学生团队创新性意识,发掘学生商务方面的潜质,1215日,外国语学院于19105室举办以“跨境电子商务知识”为主题的线下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新新学社组织,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着重考察同学们对于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认识。活动开始前,参赛同学登录微信,完成个人信息填写。参赛同学们被分为不同的小组,采用线上选题的形式,小组成员们获取题目之后选择起立回答,答对即可为自己所在的小组加分。活动过程中,所有参赛同学积极抢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组织人员参与监督。答题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赛后评委们根据比赛分数评出优胜者,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有助于充实外国语学院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知识文化、吸引更多学生了解电子商务知识,还可以帮助同学们拓展知识面,完善知识结构,从而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就业意识。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