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养老院慰问老人活动

作者:时家旺时间:2023-10-17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时家旺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前往南召县四棵树乡高峰庵村幸福大院开展爱心慰问志愿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加。

迎着朝霞,同学们怀着诚挚之心,带着慰问品来到养老院。活动负责人向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养老院的有关情况。随后,在各小组负责人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主动地开展志愿者服务。有的与老人们促膝围坐,倾听他们的故事和心声,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关怀;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整个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志愿者们的温暖关怀,还使同学们认识到传承敬老爱老美德的重要性,增强了其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更展现了我校关爱社会、传递温暖的良好形象。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