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初见“外”,别“见外”(五十五)|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迎新生篮球比赛

作者:袁艺菲时间:2023-10-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袁艺菲)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增强团队凝聚力,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东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迎新生篮球比赛。

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顺利拉开帷幕。队员们应声而动,双方就此展开激烈角逐,抢板、运球、防守、投篮,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整个球场氛围异常激烈。随着时间一分分流逝,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比分紧咬,拉拉队与现场观众积极为队员们打气、喝彩。最终,随着一名队员的完美进球,将场面氛围推向最高潮,比赛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外国语学院以篮球之名,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祝新生们的未来旅程像今日的篮球赛一样,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