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办2023女生风采大赛初赛

作者:陶明越时间:2023-10-2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陶明越)为展现当代青年女大学生风采,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提高综合素质,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于19号教学楼105室顺利举办2023女生风采大赛初赛。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展示精心准备的节目,彰显青春的靓丽风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风采大赛不仅有美妙的单簧管乐器表演,精彩的吉他弹唱,悦耳的袅袅歌声和火热的团体炫酷舞蹈,还有活力四射的个人舞蹈,大气蓬勃的中英双语朗诵,饱含国家情怀的震撼话剧……每一个节目的诞生都有各自的出发点,不同的形式风格也有着别样的内涵与意义。充满着青春活力的节目,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特有的精神力量与积极乐观的心态。

本次比赛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自信洋溢,独立自主、青春朝气的风采,有助于外国语学院精神文化的延续以及学生风采的发扬,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外国语学院各项文化育人工作的开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