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特色活动——四六级知识点专业讲座

作者:吕欣欣时间:2023-06-0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吕欣欣)为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和做题技巧,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5月3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角社团于19号教学楼513室举办四六级知识点讲解活动,本次社团活动由英语角社长王亚楠主持,社团全体社员积极参加。


在本次英语角特色活动中,王亚楠充分讲解四六级常见知识点,并对考试技巧进行归纳总结,向社员们分享备考经验和学习心得。在讲解过程中,王亚楠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和丰富实例,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深受同学们欢迎。社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期间积极提问,友好互动。活动现场气氛和谐,学习环境良好。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如何高效备考、应对考试等实用技能,同时也展现了英语角社团的特色风采,有利于英语角社团的进一步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