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建设优美环境,创建和谐校园”校园清洁活动

作者:王颖时间:2024-03-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颖)为响应国家号召,发扬绿色环保理念,强化大学生环保意识,共建美好校园,3月2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于东南校区图书馆及其周围主干道进行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在线上招募志愿者,就活动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由活动负责人交代活动范围,并准时通过志愿汇进行签到。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这场净化校园的活动中,通过共同努力,认真清扫校园垃圾,并将垃圾正确分类处理。同学们认真普及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呼吁大家参与到环境保护当中。活动结束后,所有人集合进行合影。

本次清洁活动的举办,不仅使校园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和改善,更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了深入贯彻实践环保理念的活动平台,有利于提升校园文明水平,彰显出外国语学院对同学们素质培养的重视。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