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国语学院开展“感恩、励志、自强”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尚明萱时间:2024-03-22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万秋园)为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我的发展和成长,3月19日,外国语学院于19教105室开展“感恩、励志、自强”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资助专干尚明萱老师主持,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宣讲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依次讲述他们的励志故事。通过精心制作的演示幻灯片,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日常学习、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活动、思想成长等方面的经历。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成长感悟,向同学们倾囊传授他们的心得体会,诠释了努力奋斗的意义。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品德修养,心怀感恩,自律自强,争做直面困难、勇担责任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懂得感恩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励志自强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的同时也有助于展现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效,为未来的人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