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建美丽校园,营造绿色环境”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海佳雯时间:2024-03-23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海佳雯)为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体验,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2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同学们于东校区餐厅及其周围主干道路进行清扫活动。

活动前,负责人通过线上招募方式组织活动人员,并向志愿者们说明本次活动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活动中,同学们手持垃圾袋及扫把等劳动工具,清扫周围主干道路的落叶,纸张,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同学们秉持着‘美丽校园靠大家’的信念,互帮互助,协同劳作,把这片区域变得干净美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领悟到志愿活动的意义,通过实际行动来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全面推动志愿活动的开展,大力倡导和持续推进同学们志愿服务活动的进行。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