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研讨会

作者:李康时间:2021-08-04点击数:

8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研讨会。院长海霞、副院长赵万哲、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日语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参会。

在会上,海霞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制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最新精神,具体在制定要求和细节方面做了指示。她说到,由于培养方案改革力度较大,所以在制定时要结合学校要求和各专业的具体的情况,要结合最新形势,尤其是在工程认证的背景下,学习和领会相应文件的精神,再结合各个专业现状,对培养方案进行改革,彰显专业的特色,反映出该专业的毕业要求。

赵万哲副院长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细节方面做了较为具体地解读和安排。

各专业负责人针对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该线上会议梳理了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体系,解决了在制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中遇到的问题。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