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语公共教学部召开2021年大学英语教材选用线上会议

作者:时间:2021-08-06点击数:

86日上午,李秋芳副院长主持召开2021年大学英语教材选用线上视频会议,海霞院长、教务办主任崔俊阁出席,外语公共教学部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

在会上,李院长对新一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背景及课程具体设置进行解读,并提出教材选用原则,以便更好服务于我校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

公共外语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就前期组织教材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各教研室骨干教师从一线教学的角度踊跃献言献策。海院长、教务办崔主任从一流课程建设的高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海院长充分肯定了骨干教师的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大学英语基础阶段及拓展阶段的教材应各有侧重,突出特色,做好有效衔接,助力学校各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施。李院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分工,要求各教研室通力合作,选出既体现时代特色又具有深度的优秀教材,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