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英语教研室召开2021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八次研讨会

作者:杜阳时间:2021-07-30点击数:

7月29日下午,英语教研室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1215召开2021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8次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万哲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赵万哲副院长首先对2021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然后,依据《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南》以及教务处下发的文件要求,结合专家意见和我院专业特色,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2021版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第10稿。最后,针对不同学期的开课要求,赵院长与各位教师就课程的理论学时和实践学时分配、实训课的开设形式等展开了交流,为后续修订教学大纲做好了准备。


该研讨会是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又一次梳理,对课程体系的再次优化,进一步明晰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为后续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