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参加“第五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

作者:王玥晴时间:2021-07-20点击数:

7月17日---7月19日,英语专业负责人赵万哲、教研室主任王玥晴赴渝参加“第五届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发展论坛”。会议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主办,全国60多所应用型高校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席委员王文斌,全国应用型本科院校英语类专业教学联盟理事长薛家宝等专家就我国外语教育研究与实践的若干问题、师范认证背景下的英语专业改革与建设、新文科本背景下应用型院校英语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探索等不同议题做了主题报告。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本次论坛为学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我们对外语教育的现状、一流本科课程和一流专业的建设等问题的深入思考,对我校正在进行的2021版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具有重要的指导,也使我院更加清楚地意识到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坚定了我院打造一流专业的决心和信心。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