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度专业负责人考核会议

作者:崔俊阁时间:2024-03-2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崔俊阁)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专业负责人考核工作会议。副院长李秋芳主持会议,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秋芳对过去一年各专业负责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了此次考核的重要性。她指出,专业负责人是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因此,对他们的考核必须严格而公正。

随后,日语专业负责人王玲、英语专业负责人王玥晴和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解靓围绕专业负责人岗位职责如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能力提升、校企合作等展开述职汇报。

听取了三位专业负责人的述职后,教学委员会成员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评议。他们对三位负责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业负责人考核工作会议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的一次规划,将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和学术研究的不断提升,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摄影/朱恩惠 校对/李康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