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迎接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学校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李康时间:2024-03-0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康)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迎接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学校检查组专家对我院教学材料进行抽查,内容包含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考试类理论课和非考试类理论课程考核材料、实习实训材料、2023届毕业论文以及教师个人教学档案的归档情况进行全面抽查。

查看教学材料后,专家给出了反馈意见;一方面积极肯定了我院教学材料的归档情况,材料完整,规范度较高;另一方面,对进一步科学归档教学材料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检查将对我院提升教学材料管理水平,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推进迎评促建起到积极作用。(摄影/王珂 校对/崔俊阁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