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以凝练特色为核心,大力推进课程与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度首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崔俊阁时间:2024-03-20点击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 崔俊阁)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度第一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赵万哲主持,教学副院长李秋芳、三个专业教研室主任、三个公共外语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办主任参加,共同探讨了教研室师资力量的现状和需求、专业与课程建设以及其他教学关键议题。

会议开始,赵院长强调了教研室在学院整体教学中的核心作用,提出教研室是推动教学创新和提升教学质量的前沿阵地。随后各教研室就教学任务安排、师资力量的现状和需求、课程设置现状、打造具有特色的课程体系、突出专业特色和课程特色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接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专业和课程的内涵建设,使之更具特色和影响力以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洞见的构想和建议。

赵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发言,肯定了各位教研室主任在课程建设、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中所做贡献,并强调了各教研室要结合专业和课程进一步深挖底蕴、凝练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落实落细。(摄影/朱恩惠 校对/李康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