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杨彦丽时间:2023-11-2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杨彦丽)2023年11月24-26日,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本科组全国总决赛在有“珍珠城”美誉之称的淮河流域中心城市蚌埠市的安徽财经大学龙湖校区成功举办,南阳理工学院杨彦丽老师带领陈嘉朋、叶平威、谢婧玲、李超越和岳超英5位同学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是由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和福建亿学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项商务英语专业及相关专业的学科竞赛。参加本次本科组全国总决赛的48支队伍是全国本科高校从各省赛或区域赛中脱颖而出,晋升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本次总决赛分为亿学商务英语实践技能竞赛平台操作和实践技能现场比赛两个环节。外国语学院团队5位同学通过集体讨论、策划、整理、制作、总结和演示关于南阳月季文化PPT的路演。团队同学基于地方经济文化及文化自信的思政理念,以创新、团队协作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5位同学在亿学商务英语实践平台考前刻苦训练及自身商务知识的补充,最终在全国48支队参赛院校中获得了第15名,荣获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总决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而且彰显了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学院对实践教学技能的重视!外院团队仍会不断进取,也必将勇攀更高峰!

(摄影/解靓 校对/解靓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