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同南阳市卧龙区琦皓日本语培训学校开展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郭瑜时间:2023-11-28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郭瑜)为充分发挥学院与企业双方优势,11月27日,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开展同南阳市卧龙区琦皓日本语培训学校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以下简称:南阳琦皓日语学校)。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负责人王玲、南阳琦皓日语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南阳琦皓日语学校负责人秦琦皓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秦琦皓对王玲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阳琦皓日语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用人需求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玲肯定了其发展优势和管理经验,并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和校企合作等情况。随后,王玲表示日语专业将会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并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培养更多社会亟需的日语人才。

此次合作的达成,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并以此次就业基地共建为契机,为双方的发展进一步增添活力。

                                                                             (摄影/李银 校对/李银 审核/李秋芳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