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第九讲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作者:时间:2021-10-16点击数:

本讯网(学生通讯员/郝艳君)2021年10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3号楼3301开展了第45期分党校第九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党课培训活动,由来蔓均老师主讲。

课程伊始,来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明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随后,她分三大板块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精神,三大模块中涵盖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北大荒精神、改革开放精神以及抗洪精神、抗疫精神和航天精神。通过来老师系统化的讲解,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伟大事业和伟大精神可互相推动发展,同时也激励了在座的每位同学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发向上、砥砺前行。

课程最后,来老师发出号召,提醒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追随党的步伐,在新的奋斗路上,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大步前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