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第八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1-10-15点击数: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于梦弟)外国语学院于10月14日晚七点于7101开展了第45期分党校第八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培训活动,本次课程由院长海霞主讲。

海院长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用真切的语言激励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要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努力,做到九个必须,最后提醒每位同学,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不仅使同学们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振奋了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前进方向,为续写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华章努力奋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