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第七讲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作者:时间:2021-10-14点击数: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王淼淼)外国语学院于10月13日晚19:00在3201开展了第45期分党校第七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题党课培训,此次课程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爽正主讲。

李爽正从党史的发展和时间脉络展开叙述,给大家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等共五章内容。这节课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书写出的壮丽史诗。也充分的证明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认识到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学习必将增强我们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