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第六讲“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作者:时间:2021-10-13点击数: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王慧)10月1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楼301教室开展了第四十五期分党校第六讲“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专题党课培训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万哲担任主讲人。

赵万哲老师由国庆期间一部热映的电影《长津湖》引出主题,她详细讲述了电影中的英雄事迹从中总结出我们大学生身为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她强调,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大学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奋斗中磨炼意志品质;二要增长见识,在学习中提升综合素养;三要把握政治方向,在锤炼中树立正确三观;四要勇于改革创新,在创业中奉献服务社会;五要修炼人格品行,在做人中弘扬真善美;六要做事求真务实,在实践中大胆攻坚克难。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培训,同学们对于“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有了深刻的感悟,提高了自身修养。有助于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所提出的六点要求与期望,为新时代的中国增添更多的生机与活力。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