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党课结业考试

作者:时间:2021-10-17点击数: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谭如亿) 为检验同学们在分党校的学习成果、巩固已学知识。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0月16日早11时在3号教学楼3301教室和3303教室举行结业考试,由党务办成员负责监考。

本次考试考场纪律良好,同学们作答认真细致。分党校高度重视党员的教育与发展,通过此次结业考试,考察了拟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加深了他们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和决心,认识到了党员应该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如何为党旗增辉添彩。

随着党课结业考试的结束,分党校党课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所有拟积极分子在学习中坚定信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课培训使他们明白:自己的每一份用心都有它的价值和闪光,每个人都收获了自己的成长,未来可期。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