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第四讲“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

作者:时间:2021-10-12点击数: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白珊珊)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0月1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楼301教室举行第四十五期分党校第四讲“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由丁硕老师主讲,第四十五期分党校全体学员积极参与。

在本节党课中,丁硕老师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史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并娓娓道来,使大家在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之艰难的同时,也从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中汲取了精神力量并更好地进行学习和传承。

最后,丁硕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影片《1921》,提出了对当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面对繁多的学业和复杂的任务之时,能做到统筹兼顾,学习和运用科学的方法指导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所说,只要我们党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就必将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