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1-10-11点击数: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王淼淼)为了提高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习党史教育的热情,培养符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大学生,外国语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四点在1106教室开展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教育由党支部书记白秋阳老师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白秋阳老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弄清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进一步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主动性。

通过全面把握本次活动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始终,引导学生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的认识有所提高、端正了学习党史的态度。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的信念,在真学真懂之上增强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使命感,在感知体验之上增强对英雄模范的崇敬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