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45期分党校第三讲 “党的基本情况及入党流程介绍”

作者:时间:2021-10-11点击数:

(本网讯 学生通讯员/王慧)2021年10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三号教学楼3201教室组织开展第45期分党校第三讲“党的基本情况及入党流程介绍”专题党课,课程由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惠诗老师主讲。

党课过程中,王惠诗老师介绍了党的基本情况以及入党流程,具体为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流程,党员的条件、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王惠诗老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党课,要熟悉入党流程,牢记入党誓词,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这节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入党流程,也对党的发展历程以及重大事件等有了更多的理解与学习。学习党的基本情况有助于我们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历史使命,同时,能够更好的帮助同学们树立理想信念,担当时代责任,成为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