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务思政 党建动态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 “文明出游做表率,绿色低碳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9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赵慧)为推广和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培养绿色低碳的生活习惯,同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外国语学院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出游做表率,绿色低碳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共25名师生参加。


当天下午3点,志愿者们从南阳理工学院北大门集合出发,骑行约3个小时,全程往返共27公里。途径南阳市三馆一院、月季大观园,最后到达北外环带状公园。志愿者以“文明出游做表率,绿色低碳我先行”为主题,沿路向广大居民倡导文明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和方式。在到达北外环带状公园后,志愿者们对公园里面及道路两侧的残枝落叶、烟头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扫,倡导大家要爱护环境卫生,营造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一路上,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一路的春色美景,也收获了一路的欢乐,让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得到了广泛的宣传,使得绿色低碳理念更深入人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宣传绿色低碳理念,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加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生态理念,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师生的环保担当。(校对:来蔓均,审核:李爽正)


        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南阳市长江路80号

        电话:0377-62073916


  • 微信公众号:外语映像